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 XC9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沃尔沃XC90现车供应 最高优惠1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08: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哈尔滨站讯 近日,本站沃尔沃哈尔滨尊荣4S店了解到,沃尔沃XC90现车供应,最高优惠12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内进行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2款T5 北欧豪华版   59.89万  59.89万 5万礼包  有现车
 2012款T5 北欧行政版    68.89万  68.89万 5万礼包 有现车
 2012款T5 北欧个性运动版 72.80万  60.80万 12万现金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01-15制表:新浪汽车黑龙江站

  外观方面:北欧汽车品牌在产品设计方面的风格与理念,那就是严谨和低调,促使实用性与安全性始终处于顶尖地位。在XC90的外观上,长条形的前脸和进气格栅,显眼的后腰线以及钢琴式设计的车尾。XC90粗大厚实的车身线条和前后保险杠,加上一对硕大的不规则大灯透露着一种北欧式的粗犷和结实,让人很容易联想到维京人当年纵横北欧冰海的巨大战舰。

  内饰方面:北欧式的豪华舒适,简约时尚,也在XC车系上充分体现。在XC90上,尊贵级音响、导航、倒车影像、通风按摩座椅以及“Bridge of Weir”顶级牛皮所包覆的豪华座椅等配置应有尽有。崇尚自然、以人为本是北欧豪华的独特之处,XC车系车内的金属表面所含的重金属元素已经被最小化,车内所有纺织物和皮革都满足国际环保纺织协会Oeko-Tex 标准的要求,对车内人员的关怀无微不至。

  动力方面:直列5缸2.5T发动机从1500rpm起,一直到4500rpm这一广阔的转速区间内,扭矩输出都可以维持在320Nm的最大数值上。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均匀,涡轮增压器的适时介入也很平顺,毫无突兀之感。

  编辑点评:2012款沃尔沃XC90北欧系列传承并拓展了多项沃尔沃世界级领先科技,是同级车中拥有最高安全性能的豪华SUV。在世界三大权威汽车安全机构——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NCAP、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中,沃尔沃XC90均获得最高等级评价。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XC90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