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R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2012款和悦RS首秀 升级改进达60余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08:22   新京报   字号:
2012款和悦RS首秀 升级改进达60余项 2012款和悦RS首秀 升级改进达60余项

  上周,江淮和悦RS年度车型(2012款)首度亮相。2012款和悦RS年度改款,共进行了60余项升级改进。外观方面,配备了熏黑晶钻前灯和分体式进气格栅,并增加了车身裙边。其仪表台采用了横向分层设计,异形中控台呈现出立体感。值得一提的是,2012款和悦RS还配备了智能雨刷、LCD液晶显示屏、车载导航等设备。其动力系统依然配备1.5L和1.8L发动机,其中1.5L车型均为手动挡,1.8L车型则配备了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此外,江淮瑞风2自动新内饰版同期露面,其采用2.0L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排放达到国Ⅴ排放标准,在动力和节油方面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在此次北京车展上,江淮乘用车共推出了13款新车,包括宾悦、和悦轿跑、瑞鹰1.9CTI柴油版等车型。

  ■ 链接

  江淮悦悦开始网络销售

  新京报讯 (记者尹蔚 实习生张洁)江淮小型轿车悦悦开始网络销售。4月24日,江淮悦悦天猫官方旗舰店开业,在网络上可以实现看车、选车和购买。据介绍,首批进驻天猫官方旗舰店的为2012款悦悦1.0L手动豪华型和舒适型两款,最低售价为3.38万元。“悦悦的网络直销将与江淮乘用车遍及全国的4S店销售和服务体系紧密结合,以‘厂家互联网直销+线下轿车服务店’这样的‘1+1’渠道模式展开,从而形成不同城市网购门槛的无差异化。”江淮乘用车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兼华表示。

  此外,搭载AMT变速器的悦悦亮相,发动机功率提升到73kW,其外观、内饰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改进。今年10月,悦悦还将登陆巴西市场。

关注和悦RS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