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景逸SUV四款车型上市 售8.09-9.8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07:55   新京报   字号:

  本届北京车展上,东风风行宣布景逸SUV上市,共拥有四款车型,售价在8.09万至9.89万元之间。

  与其他SUV主打二次购车人群不同,景逸SUV瞄准的是首次购车的消费者。从2011年的SUV销售趋势上看,首次购车者占到了SUV总体销量的20%以上。

  景逸SUV的轴距为2690mm,长宽高为4347mm×1835mm×1739mm。新车搭载三菱4A92 1.6L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升,这一油耗仅为传统SUV的70%,因此,东风柳汽预计该车有望成为国内首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

关注景逸SUV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