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雷诺Clio局部图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07:21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雷诺Clio局部图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全新雷诺Clio局部图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对于所有的欧洲汽车制造商来说,微型车细分市场是关系到其未来发展的重要领域。在现在竞争激烈的欧洲微型车细分市场,现款雷诺Clio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当然,雷诺汽车并不能满足现在所取得的成绩。雷诺汽车计划将在今年推出全新一代Clio车型,从而巩固在微型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对于雷诺汽车来说,全新Clio车型将会延续全新雷诺产品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增强不同产品系列之间的联系。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雷诺Clio的最新局部官图进行了报道,让全球车迷对这款车型充满了幻想和期待。从局部官图上看,全新第四代雷诺Clio在设计上彻底颠覆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采用了五门两厢的车身样式,外形更加动感时尚。特别是车辆后排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的设计,并采用了线条更加粗犷的前组合大灯,这样的设计与雷诺Twingo十分相似。

全新雷诺Clio局部图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全新雷诺Clio局部图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

  据报道,全新雷诺Clio的设计由Laurens van der Acker负责,他曾经设计了雷诺DeZir概念车,并赢得了认可。在内饰设计方面,车辆的设计和布局完全以驾驶者为出发点,从而提升车辆在驾驶过程中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雷诺Clio将搭载排量更小的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同时,雷诺汽车还计划将推出新款Clio的高性能运动版车型。但是,雷诺汽车将不会退出全新Clio的电动版车型。因为这样的话,很有可能将会蚕食雷诺Zoe电动车的市场。按照雷诺汽车的规划,全新Clio有望于今年9月在凡尔赛展览中心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编译:Jamie Gao)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