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款海马丘比特将于5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10:49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2012款海马丘比特2012款海马丘比特

  新浪汽车讯 丘比特作为海马汽车首款A0级轿车,自上市以来,凭借宽敞空间、时尚外型、高效动力、出色品质和超值配置广获好评,成为都市年轻“时尚人生第一部”的首选座驾,此次将上市的2012款丘比特进一步提升性价比,在外形、内饰、配置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将于5月正式上市。

  在外观设计上,丘比特2012款延续了丘比特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灵动的前灯组以及宽厚的前保险杠得以保留,车身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姿态,侧身腰线如刀刻般,从车尾延伸至前车轮翼子板, 整体带来的依然是一副时尚、动感的造型。

2012款海马丘比特2012款海马丘比特

  丘比特2012款采用了高品质时尚轮毂罩,并增加铝合金轮毂和前雾灯,运动风格更加明显,并配以与车身一体色的外门把手和电动后视镜,使整车气质增添了一份动感与灵气。

2012款海马丘比特2012款海马丘比特

  当然,广受消费者欢迎的C-sport套件将依然出现在丘比特身上。C-Sport外观设计应用了时下流行的Cross元素,全包式前后保险杠配以银色的前后底部防护板、黑色的运动侧裙大包围辅以粗犷轮眉、车尾的扰流尾翼和车顶的铝合金行李架等,增强丘比特的运动气息,也增加其载物的实用性。

  尺寸方面,丘比特2012款并无变化。在空间方面,由于拥有远超同级别车型的2500mm超长轴距,丘比特的空间占有得天独厚的地位。前后排空间能充分满足从150cm到185cm不同身高的驾乘人员在行车过程中,保持最佳的驾乘姿态,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和乘坐的舒适性。

2012款海马丘比特2012款海马丘比特

  内饰方面,富含运动感的色彩搭配、全面亮化的内饰细节,体现了丘比特在产品细节方面的精益求精。立瀑式设计的中控台,集成空调、收音机、CD、MP3USB接口等功能,融操作便利性与视觉美感于一体。时尚真皮多功能方向盘、4门电动升降玻璃以及白色自亮灯仪表的加入也使丘比特2012款拥有了更舒适的驾驶驾乘感受。丘比特2012款将会针对男女性用车习惯不同以及需求偏好,而推出在配置、造型、性能方面都具有针对性的车型版本。

关注丘比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