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MG M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MG3最高优惠1.2万元 按揭享6千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09:42   新浪汽车  四川站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汽MG成都众合名扬4S店获悉,五月M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延续了4月的促销政策,最高优惠1.2万元,全系5.77万起售,并且选择上汽按揭或加装精品套餐,还可享受6000元大礼包。让MG3全系车型在同级别产品当中拥有了绝佳性价比。据成都众合名扬4S店市场部介绍,自从MG3推出超万元的现金让利活动后,在成都地区掀起了MG3车型的抢购热潮,从3月至今,MG3部分颜色车型一直处于无现车供应的状态,但众合名扬为满足成都地区消费者的需求,积极从厂家组织活动,目前MG3全系车型均有部分现车供应。具体优惠信息详见下表:

1呃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四川频道

  车型介绍:

  外形——彻底潮人

  新MG3运用的是当下欧系车型最为风尚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再加上宝石般璀璨夺目的MG八角徽章、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啸式前脸、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首次推出创意的My way 极炫个性车顶贴,都让人不得不萌生冲动。

  内饰——时尚潮爆

  从整体看,新MG3的内饰风格集个性、潮流于一体,并将年轻人最为青睐的Apple元素引入小车,通过对iPod底部白色圆矩形元素的巧妙汲取,新MG3成就了小车界独有的MG i-Style极简内饰风格,而集多功能实时讯显示于一体的垂立式指针仪表盘与会在夜间迸发至酷炫耀红色背光的中控台的组合,更是引人眼球。

  动力——激情无限

  就动力而言,新MG3秉承MG品牌的运动基因,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意大利知名汽车零配件制造商Magneti Marelli生产的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档手动变速箱。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提供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11.5秒,全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超顺畅高效能,最适合小车动力组合。

  新浪口碑:

  新MG3全系标配了ABSEBD以及CBC弯道辅助控制系统以及前排双SRS安全气囊和高强度前防撞梁,制动系统为前通风盘,后鼓式刹车。除了1.3手动车型,全系还标配了前雾灯和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为驾乘者提供了全面的安全庇护。新浪车友#AF1#认为:MG3造型非常新颖、时尚,LOGOAMT变速箱比较省油维护费用低。(编辑:欧阳)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