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标致 标致4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进口标致4008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09:4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东莞标致骏标4S店处了解到目前该店新款车型标致4008已经到店,即日起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0000元,样车预计五月底到店,部分车型最快六月初可提车。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东莞 五月底 4008 - 10000元 一个月内 暂无

  车型短评:遵循标致HR1概念车造型设计思路,标致4008将家族DNA、硬顶跑车以及都市SUV的设计风格融合一体,呈现出风尚、动感两者间鲜明又颇为和谐的风格品味与现代美感。狮吼前脸是标致延续一个世纪的设计标签,不同之处在于进气格栅减少而轮廓更为显眼的镀铬装饰,更为个性的同时也用feline风格的浮动进气格栅设计增强了时尚、科技的感觉。

  市场短评:整车进口、融合风尚设计和完美驾驶体验的城市SUV 4008,可以看做是标致对先前研发投入的一次蓄势发力,其诚意与魄力并行的强势动作,必将为标致进一步抢占中国市场提供强有力的产品助推。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标致40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