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克莱斯勒300C英国售价公布 3599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07:2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克莱斯勒于日前公布了其300C车型的英国市场售价,新车将提供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这款后轮驱动轿车的入门级车型为300C Limited车型,售价为35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6.8万元)起。标配装备包括LED日间行车灯、ESP电子稳定程序、自我平衡的悬挂系统以及可加热式的前后座椅(配有主动式的头枕)。

  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一个8.4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一组帘式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前部安全气囊和后部安全气囊。

  顶级款的300C Executive车型售价为39995英镑(约40.9万元)起,增配了无匙进入系统、可加热与通风的软羊皮真皮座椅以及一些安全装备,包括自适应式的巡航控制系统、盲点监控系统和正面碰撞预警系统。

  克莱斯勒300C在英国上市时提供的唯一一款发动机将会是最大动力输出为236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540牛米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39.8 mpg的燃油经济性和185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与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5速的自动变速箱

  克莱斯勒300C轿车将于今年6月在英国正式上市销售。

关注克莱斯勒300C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