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M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4款宝马M3最新假想图曝光 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07:1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款宝马M32014款宝马M3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2014款宝马M3轿车的最新假想图。这些最新的图片显示出新款M3轿车的设计DNA受到了M部门最近推出的新车型即M5和M6的影响。

2014款宝马M32014款宝马M3

  至于技术装备方面,有传闻称,宝马正在研发一款双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而不是纯粹主义者更加习惯的直列六缸发动机选择。

2014款宝马M32014款宝马M3

  这将是宝马有史以来第一次对其六缸V型发动机做出改变。新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能拥有3.0升的排量,最大动力输出为429马力(32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548牛米(405磅-英尺)。

  M3的车型阵容还将经历一次命名变革。虽然M3轿车的名称将保持不变,但是Coupe版和敞篷版车型将会被命名为M4。

  预计新款宝马M3轿车将会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亮相,并将作为一款2014款车型于明年上市销售。

关注宝马M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