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英伦汽车 金鹰Cros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金鹰CROSS全系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15: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英伦汽车名邦4S店处了解到,店内金鹰CROSS部分车型现金优惠3000元,现购车另送“英式保姆”全套超值服务套餐包括:十次车辆免费保养,10万公里油补,购车10件装潢礼等。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金鹰CROSS以跨界、混搭的汽车潮流设计新理念,将SUV的粗犷豪放与轿车的精巧柔和巧妙地结合起来,在原本金鹰阳刚、俊朗的外观上注入了全新的时尚、动感元素,尽显金鹰CROSS外观动感、个性,更富激情的跨界生活潮流范儿。作为一款CROSS版车型,金鹰Cross的长和宽分别为3995mm 和1692mm,与金鹰完全相同,高度为1465mm,比金鹰高出了30mm。为了突出Cross的风格,金鹰Cross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天窗、轮胎、轮辋、后扰流板、车身侧面装饰条、防擦条、轮眉、车顶装饰架等元素和配置。

1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面向工薪阶层的两厢车型,金鹰自2006年上市以来,以阳刚、俊朗、时尚的外形、丰富的配置和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青睐,获得了良好的消费口碑。金鹰CROSS延续了金鹰的诸多优点,而金鹰CROSS一上市,就给出了亲民的价格。相对同级车价格更贴近工薪阶层,而金鹰主打的消费人群就是25-35岁之间的年轻时尚族群。对金鹰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将有更多优惠。

  合肥名邦车业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hfmbyl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金鹰Cros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