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福特 嘉年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嘉年华谍照曝光 或将搭载双离合变速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10: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嘉年华谍照嘉年华谍照

  新浪汽车讯 国外的福特在进行2013款嘉年华的测试,国内的福特也没闲着。很可能以2012款名义推出的国内小改款嘉年华目前正在路试过程中,我们也有幸获取了一组这款测试车的谍照。

新嘉年华谍照新嘉年华谍照

  从图片显示的情况看,新款嘉年华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从测试车车尾的S标来看,这是一款运动型的嘉年华。

新嘉年华谍照新嘉年华谍照

  细节设计上,其网状中网格栅、带透镜的前大灯、后杠空气动力学设计、前进风口的银色装饰以及后扰流板等处,都与现款嘉年华的劲动型一致。大灯与尾灯的造型也没有不同,新车并没有采用类似内部结构变化以及熏黑等其他厂商改款车常用的做法。

新嘉年华谍照新嘉年华谍照

  如果非要找出不同来,这款测试车与现款车唯一的区别在于装配了新造型的了铝合金轮毂

  从已经获取的信息看,新款嘉年华真正改变的地方是内部——它很可能会换装与新福克斯一样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基于变速器的变化,排挡区的布局也会与新福克斯类似,即手动功能将通过挡把上的按钮来实现,挡把本身不再有“+/-”的选择区。

  嘉年华是一款以时尚运动见长的车型,外形非常动感,底盘素质也不错。改款嘉年华虽然外型上没有带给我们太多惊喜,但如果真的换装双离合变速器的话,无疑将大大提升其竞争力。双离合变速器的传动效率高,可以在发动机不变的情况下加速性获得明显提升,而且油耗还会更低,这对于A0级小车的意义,其实比高级别车型更大。另外,新嘉年华的这一变化,也会带动整个A0级小车技术的推进。例如上海大众很有可能就会被迫让新POLO的动力技术也做到全球同步。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