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进口奥迪A7现金优惠10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位于汉阳龙阳大道武汉华星汉迪奥迪4S店内了解到,目前华星汉迪店内奥迪A7部分车型有现车供应,指定车型最高可享现金优惠10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A7 3.0T 舒适型 92.80万元 82.80万元 现金优惠10万元 有现车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奥迪A7在造型设计方面体现出简约而优美的风格,柔和整洁、富有张力的外形与个性鲜明的轮廓特征,每一处都展现出融合科技与时尚的美学特性。车 身侧面的两条贯穿前后的特征线是奥迪A7的重要设计元素,这两条均衡完美的弧线,以及侧窗下沿线上挑的造型,赋予车身运动、优雅和轻快的视觉感受。

  奥迪A7搭载两款V6直喷发动机,包括一款2.8FSI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3.0TFSI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有自动启停功能以及能量回收系 统。本次优惠的车型是3.0T版本,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440N·m,峰值扭矩从2900转开始,百公里加速仅需要5.6秒,超过一些标榜运动 的性能车。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在中国市场引进的第二款“Sportback”轿跑车型,奥迪A7以纯粹的唯美设计再次展现了其引领潮流的设计实力。 1969年量产的奥迪100 Coupe S轿跑车型以动感的曲线、极具前瞻性的尾部设计让奥迪品牌走向复兴,而A7的上市就是对经典车型A7的完美致 敬。(文/新浪湖北汽车 邹明)

  武汉华星汉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华中五省第一家特许经销商 

  华中首家奥迪A8L特许经销商及维修服务中心

  公司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26号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