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越级尊享 罗兰•加洛斯版508展科技魅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 10:16   新浪汽车   字号:
越级尊享罗兰•加洛斯版508展科技魅力
东风标致508 指导价:16.97-22.97

  法网——这项誉满全球的ATP四大满贯赛事之一即将在5月份开打。因李娜去年的横空夺冠,也因瑞士天王费德勒与纳达尔、小德等名将近年来的激烈角逐,国内众多网球迷早早便已经开始满怀期待。而与法网已经牵手超过1/4世纪之久的汽车品牌——标致,也正同样满怀期待地首次在中国推出508罗兰•加洛斯版限量车型,助兴法网开赛。身披罗兰加洛斯战袍的508凭借其全面超越同级的智能化科技装备在B级车市场中独树一帜,展现出瑞士天王费德勒连续285周占据男子网坛世界第一宝座的强劲实力。

  Info-Drive、VTH 东风标致508的制胜单反

  费德勒最具压倒性的优势是举世无双的单手反拍,现今网坛几乎所有顶尖男子选手反拍击球都是双手握拍,希望借助更大的力量建立攻势,而费德勒的单反覆盖角度更宽,击球线路诡异多变。

  Info-Drive系统

  Info-Drive系统便是大家常常听说的车载人机交互系统。奔驰、奥迪等品牌也都在高端车型中主推这项配置优势,以Command、MMI提出了汽车智能化构想,508则在B级车领域开此先河,可谓是先中高级之忧而忧。一个旋钮多项功能,导航、蓝牙、多媒体全掌握,控制乐趣带来的满足感,也让车主们享受了一把“先中高级之乐而乐”。

  VTH抬头显示屏

  Info-Drive固然很牛,但和VTH相比较,似乎又是小巫见大巫,它帮助驾驶者摆脱了传统驾驶条件的束缚,通过在仪表盘正上方翻起的黑色屏幕即可尽览行车及导航信息。这项技术最早应用于战斗机,现在已经开始在一些民用交通设备中出现,比如……播音787,怎么还是飞机?的确这项技术对于制造汽车来说成本过高,合资品牌中仅有东风标致和华晨宝马敢这么破费,这一下就看得出508的实力。

  ——底线胶着之时,费德勒看准对手空档单手反拍击打重复落点,拿下制胜分。

  多项科技舒适配置 508大滑步回球化险为夷

  优雅在于动静结合、从容不迫。红土场上,费德勒即使处于守势,依然能凭借扎实、全面的技术频频化险为夷。

  后排公务舱

  放松是优雅的前提,不优雅怎敢称“知行合一”。作为一款为年轻、有品位的知性成功人士量身订做的旗舰车型,508理所当然要“劳心劳力”,用贴心配置助驾乘人员放松身心。光是座椅这一项,就有按摩、4座电加热、后排座椅靠背10度可调、后排公务舱全员电控可调,这好几项功能。“坐着不如倒着”?试试508,你才知道这话也不完全准确。至于像智能四区空调、i-START无钥匙启动系统这些,对于508来说就只能算是常规配置。不需多言,因科技享受自是不言而喻。

  智能四区空调、i-START无钥匙启动系统

  ——罗兰•加洛斯球场上,面对角度刁、落点深的来球,费德勒大跨步滑行后挥拍,低弧线下旋回球放慢节奏,化解险情,再谋攻势。

  事实上,早自1984年起标致就开始与法国网球公开赛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旗下高端车型被大赛指定为冠军及VIP专用车,并连续多年推出数款“法网版”车型。此番东风标致用508延续渊源,优雅与激情的品味自有一番魅力。而“罗兰•加洛斯”标识出的限量版价值,加上诸多媲美豪华车型的科技配置,这份驾享尊贵的诱惑力更是非同凡响。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 东风标致5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508相关问答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