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东本首款自主车思铭11.18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 10:06   新京报  梁静晶 字号:

  北京车展媒体日前一天,东风本田宣布旗下自主品牌首款车思铭(配置 图库 口碑)上市,分为1.8升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售价分别为11.18万元和11.98万元,入门级车款比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低2万元。思铭正式开售意味着东本去年下半年提出的双平台战略进入实战阶段。  思铭是基于原东风本田思域轿车平台基础上开发的,轴距同为2700mm,搭载思域上的1.8升Li-VTEC发动机,百公里油耗6.9升。新车的零部件基本跟思域通用,也同在东本现有渠道里销售,谓之“同质同源”。

  消费群方面,东本执行副总陈斌波表示,思铭主要瞄准首次购车的80后年轻消费群,目标市场更多的是覆盖三线城市。据他介绍,东本希望思铭的月销量不低于3000辆,今年想做到2万辆。

  对比思铭和思域的入门级车款发现,两者的差价为2万元。对于这两款车的定位,陈斌波表示,两者将分别占领中级车细分市场的低端和高端领域。

  目前,主流合资车企普遍在市场份额最大的中级车领域布局有不少于两款产品,如北京现代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有刚推出的朗动。

关注思铭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