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比亚迪换代新车速锐下半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 09:50   新京报  梁静晶 字号:

  本届北京车展上,比亚迪发布了其畅销车型F3的换代产品速锐。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销售,主打10万元左右的A+级轿车市场。这款车一大亮点是遥控驾驶技术,可在短距离的可视范围内以两公里的时速实现“无人驾驶”。  速锐在老款F3车型2600mm的轴距基础上加长了60mm至2660mm,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765mm和1490mm。

  动力方面,F3速锐(配置 图库 口碑)搭载了与G6相同的1.5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最大扭矩为24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拥有1.8升发动机加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供选择。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