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道奇 道奇Charger SRT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大切诺基SRT8无现车 需要10万元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16:36   易车网   字号:

  日前,从浙江博美4S店获悉,大切诺基SRT8车型已经到店。目前该店接受SRT8车型预定,定金为10万元,提车周期待定。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万) 订金 提车周期 现车情况
全新大切诺基SRT8 6.4L 119.99 10万元 待定 1台展车已售

  6.4升hemi®v8发动机,经典传奇的半球形燃烧室结构,提供了更高的燃烧效率与峰压值,能够提供惊人的351kw的功率和630nm的转矩;主动式进气歧管以及高升程可变相位凸轮轴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低速扭矩,同时兼顾了高转速的稳定扭矩输出,宽阔的扭矩平台可以在2800rpm到6000rpm持续爆发90%以上的峰值扭矩。 mds(可变排量技术)节油技术包括可变排气阀门和停缸技术,可以使v8在需要的时候变成v4发动机,最高提升13%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15.2l。 5秒是suv的加速极限,全球进入此行列的仅有三个品牌,srt8是唯一一个以自然吸气进入的美系豪华suv,6.4升hemi技术达到了性能和效率的极致。

  全新设计的车身下方导流板集成了制动通风导管,改善气流的同时,也可提升冷却性能。全新的前端设计还包括新颖精致的引擎盖,后者带有两个黑色散热孔,可增强发动机的冷却效果;在汽车的后侧,全新的电动尾门扰流器降低了阻力,同时也增加了高速行驶的下压力;装载4英寸排气管的双运动排气系统也是2012大切诺基srt8的全新功能。车身降低的1英寸, 配合个性化的空气动力学外包围,使得srt8的外形动感且赋有个性魅力;一体式前下方隔栅喷涂有亮光黑漆配以全新的srt专用车身颜色轮眉和侧梁装饰条全新的led多功能昼间行车灯,令jeep大切诺基srt8的前脸更显独一无二;肌肉感实足的镀铬闪亮银20"五幅镂空轮圈;拥有独特黑屏背景的车身颜色前隔栅和镀铬面板也令汽车平添了许多夺人气势。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道奇Charger SRT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