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本思域优惠4000元 享五折装潢套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9: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杭州江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东风本田思域2012款 1.8 EXi自动舒适版购车优惠4000元,另赠4000元油卡;2012款 1.8 VTi自动豪华版优惠4000元,另享赠送新车全年四项保险(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20万、不计免赔险),另享五折装潢套餐。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1

  车型介绍:第九代CIVIC(思域)在外观设计上,充满俊朗、阳刚之美。在内部空间设计上,则将大空间、人体工程学与智能科技完美结合,打造出同级车独一无二的“全息座舱”。先进的智能化电子装备是第九代CIVIC(思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大亮点。“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将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提示、蓝牙显示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多项功能融合,并与多功能方向盘相连,实现便捷人车对话。

  保养方面:第九代CIVIC(思域)取消了原有的经典版(LXi)车型,将部分市场空间留给今后将推出的东风Honda自主研发车型。同时,东风Honda将第九代CIVIC(思域)的整车保修期从原有的2年或6万公里,提升到3年或10万公里,为顾客提供更高一级的服务及保障。

  编辑点评:第九代思域是一款以自驾为主的车型,驾驶员的操控感受很重要。坐在驾驶位上,我发现它的中控台跟其他车很不一样,第九代思域采用的是非对称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这样设计的目的,是为了营造出飞机舱式的未来感。在内饰用料上,第九代思域继承了日系的精致,面板的质感相当舒服,按键触摸灵敏。不能不提第九代思域的方向盘,既结实又精巧,握感舒适,年轻人比较喜欢。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思域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造型犀利 做工精致 运动性强 改装潜力大
缺点:底盘略显单薄 行驶噪音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思域是一款操控乐趣非常高的车型,9代车型增加了一款2.0L的发动机,从而使得低扭更加充足,经过实际体验后感觉,2.0L车型的初段扭矩爆发明 ...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