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新奥拓综合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6:3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太原通铃长安铃木4S店处了解到,新奥拓购车赠送交强险并赠送价值2000元的装潢,现车销售,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车型短评:新奥拓在车内驾乘空间表现中有了明显的提升。车内配置相对比较均衡,做工细腻,用料比较到位。自动挡车型配备了真正意义的4前速自动变速箱,使用起来简单且油耗较省。配置主要以实用性为主,例如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反光镜、CD音响、四喇叭扬声器系统、高效冷暖空调、后备箱、油箱盖内开启、电子防盗系统等。另外,新奥拓的车内驾乘空间不算十分压力,满足普通家庭用车需求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新奥拓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200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新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