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国产GLK车展首发 天猫在线互动即日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1: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国产GLK国产GLK

  在4月23日即将拉开帷幕的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北京奔驰将推出其首款国产SUV车型——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同时,刚刚问世的长轴距E级轿车年度车型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也将在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4馆的奔驰展台亮相,一同展示北京奔驰全新的实力产品阵营。

  此次在北京车展上首发的国产GLK是GLK 300 4MATIC GRAND EDITION 版的三款车型。三款产品全部配备了经过重新调校的3.0升V型6缸发动机、7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和领先同级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由于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所独有的纯正越野血统,国产GLK以硬朗凌厉的设计风格、完美的工艺品质、出色的动力和操控系统、以及享誉世界的安全水准,树立了国产豪华中型SUV的全新风向标,为不敛锋芒的都市新贵完美呈现集都市休闲与越野纵横于一身,创新而又独特的梦想座驾。

  国产GLK的预订热潮已经掀起,即日起,梅赛德斯-奔驰还将与天猫网联合,向全国网络新贵发起冒险挑战,启动名为“知‘南’而上,勇者胜”的大型互动活动,为更多充满冒险精神的勇者提供与众不同的挑战机会。网友可以登录天猫网参与活动,追随人类第一个登上南极点的极地探险家——阿德•阿蒙森的足迹,接受勇气、智慧与信念的挑战。在成功挑战冒险问题后,网友即可进行身份注册,并发起“助力召集令”邀请好友前来助力,便有机会获得限量版GLK车模,更可参加在全国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举办的国产GLK试驾活动,赢取南极游大奖,先人一步踏上零下四十度的世界尽头。召集到足够数量同道者的勇士们即可晋级第二阶段,秀出你的冒险精神,通过新浪微博发布自己的冒险经历,最被网友们所推崇的一名勇士,可与试驾活动中产生的幸运者一道体验超乎想象的勇士之旅,尽享国产GLK点燃的“勇”无止境的探险激情

  与此同时,本月初刚刚问世的2012款长轴距E级轿车也将一同亮相梅赛德斯-奔驰展台。自2010年上市以来,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备受赞誉。为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驾乘需求,让中国消费者在第一时间体验到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研发的先进技术魅力,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车型升级规划,北京奔驰于本月初推出了在动力性、舒适性和安全性上全面升级的2012款长轴距E级轿车,全系配备了更为高效的7G-TRONIC PLUS增强型7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同级车型中最为宽适的后排座椅,以及带三维立体全彩TFT显示屏的仪表盘、LINGUATRONIC中文语音控制系统等更多领先同级车型的人机交互配置,为用户带来更为便捷、舒适的驾乘感受。

  同时,2012款长轴距E级轿车还推出了全新的旗舰车型——E 300 L时尚型豪华版。全新旗舰车型的问世更加彰显了长轴距E级轿车引领同级市场的王者气质:借鉴了迈巴赫车型的设计元素,后排由三座升级为两个独立豪华座椅,堪比S级的全皮内饰,先进智能的新一代主动红外夜视辅助系统,为品位卓绝的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带来更加舒适的跃级享受。在北京车展上,E 300 L时尚型豪华版也将作为主力车型,在梅赛德斯-奔驰的展台上与观众见面。

  无论是长轴距E级轿车的全新旗舰车型,还是首次亮相并上市销售的国产GLK,北京奔驰的全系产品都已经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W4馆中严阵以待。4月23日到5月2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爱好者都可以在梅赛德斯-奔驰展台上一睹他们的风采,共同感受百年星徽的震撼魅力。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