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ML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即将引进国内 奔驰ML63AMG国内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1: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奔驰ML正式上市,只有ML350一款多少让人感觉有点“不过瘾”。尤其是对于那些喜欢新一代奔驰ML设计,又注重性能的人士而言更是如此。其实大可不必担心,ML350只是在替这款车打前站而已,随后其车款逐步变得丰富将是肯定的。这不,最近我们就获取了一组新一代奔驰ML63AMG的国内测试谍照。从车身和内饰防护的情况看,我们不排除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看到它的身影。至于上市时间,想必也不会久远了。新一代的奔驰ML63AMG最早于去年年底的洛杉矶车展发布。从谍照显示的情况看,引进国内的版本将与海外发布的版本一样。

新一代的奔驰ML63AMG新一代的奔驰ML63AMG

  作为奔驰的御用改装公司,AMG推出的产品一般都会尽可能保留原型车的原有设计,其他部分的调整也不会一味为了视觉效果,而是更多出于性能的考虑。从前脸看去,奔驰ML63AMG与刚刚上市的ML350并无太大的区别,尤其是前杠以上的部分,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包括三幅条式的中网以及奔驰LOGO等等。前脸主要的不同自然是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前杠。进气口的确是相当大。前雾灯从ML350的两侧进气口中间位置移到了上部。

新一代的奔驰ML63AMG新一代的奔驰ML63AMG

  与海外版略有不同的地方是下扰流板的设计。海外版这个部分全部为银色装饰,而这款国内测试车型的银色部分只有两侧有,中间部分仍然是与车身同色的。当然这不会影响到性能,但多少在感官效果方面打了些折扣。侧面部分最给力的自然是轮毂的设计。但凡你了解AMG,仅凭这样的轮毂造型就能发现眼前的这台ML绝非等闲之辈。尾部的情况与前脸部分大体相当,与ML350的主要区别在于后杠部分和夸张的排气管造型。

新一代的奔驰ML63AMG新一代的奔驰ML63AMG

  新一代ML63AMG相比现款一个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发动机。虽然型号还是“63”,但它的排量已经缩减为5.5L,而不再是现款的6.2L。基于双涡轮增压的加入,这款发动机拥有52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99牛米的最大扭矩,比现款分别大15马力和69牛米,比宝马X5M功率小30马力,扭矩大19牛米。变速器依然是7速手自一体,搭配后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4.7秒,优于现款的5.0秒,与宝马X5M的4.7秒持平。

  新一代ML63AMG也不再是一款纯粹追求性能的怪兽,节能与低排放同样成为了它的一项重要追求。例如它就特别加入了ECO的节能驾驶模式,这使得其城市/郊外/综合油耗可以达到15.7L/9.6L/11.8L的水平。这对于一台百公里加速只有四秒多的SUV来说,已经是相当难得了。

  高性能版就如同代表一个厂家的极限能力一样,它虽然不是走量的车型,但却对形象树立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现款ML63AMG依靠传统的大排量,独具魅力的同时却在性能方面输给了诸如宝马X5M之类的对手。新款ML63M终于也投入到了涡轮增压的行列,性能大幅度提升的同时也终于不逊于对手。从测试车的情况来看,新一代ML63AMG今年上市不会有悬念,价格当然也不会有什么悬念,200万左右是肯定的。

关注奔驰ML级的人还关注了 

  • 奔驰ML级相关新闻
  • 奔驰ML级相关问答
2012-07-31奔驰ML级500SUV多少钱?
2012-07-302012款奔驰ML级什么时候上市
2012-07-30是奔驰R级好还是奔驰ML级好? 谢谢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