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MG SUV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4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0:58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研发的MG Icon概念车将亮相下周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代号AS21,预计在2014年投产上市。

  新车的外形设计风格借鉴了1965年推出的MGB GT,与荣威350和MG 5共享平台,采用五门掀背车身,其车身大小与日产Juke相当,将成为MG的首款SUV车型。上汽将为其配备1.5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将拥有135 bhp和200 Nm的马力和扭矩输出。

MG Icon概念车MG Icon概念车
MG Icon概念车MG Icon概念车

  Icon概念车的座舱内备有四张独立的筒形座椅,两张可以收折的后排座椅可以与地板平齐,从而增加载物空间。新车的后门设计与马自达RX8相似,省去了B柱。(Miura)

MG Icon概念车MG Icon概念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