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北京车展将全球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0:47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 即将上市全新英菲尼迪M轴距版 即将上市

  新浪汽车讯 国内中级豪华车市场2012年好戏不断:全新奥迪A6L 3月底新鲜上市;6月份,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又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轴距将达到3050mm。显而易见,轴距与A6L一样,都突破3米大关。事实上,全新A6L和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在众多方面都有令人瞩目的进化和提升。尤其是以“中国中级豪华车市场进口长轴距版豪华轿车”之名头角逐市场的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强大产品力令人侧目,全面突破了同级别豪华轿车的表现。

  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极致诠释了英菲尼迪的品牌宣言:灵感表现与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融合。其在设计、动力、技术、空间、安全、环保上,都有超越同侪的表现,是一款趋于完美、注重平衡的风范座驾,极具竞争实力。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采用源自自然的动感美学设计,灵感天成。除了依然将搭载 VQ 系列发动机外,还将配备刚刚获得2012“沃德十佳发动机奖”的英菲尼迪3.5L V6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将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之间实现最佳平衡。

  在惊艳的设计和绝佳的操控之外,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在舒适性和革新配置同样领先。这款力作大量使用隔音和减震材料,为驾乘者营造静谧的车内空间。森林空调(Forest AirTM)系统的采用,则让空间中充满大自然气息;英菲尼迪专用的16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拥有主动降噪功能,在拥有40G空间的车内娱乐系统的驱动下,打造高品质的娱乐节目欣赏环境;而有众多业内领先尖端配置的英菲尼迪安全屏障(Safety Shield)为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构筑起全方位坚实可靠的主动安全防护体系,其中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以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三项技术均属业内首创和领先。

  英菲尼迪全新M长轴距版的卓然实力,体现了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决心,更承载了英菲尼迪在中国实现“轿车崛起”的使命。更具意义的是,这款战略车型的上市,将成为豪华车市场纵深竞争的一个信号: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将以强劲实力挑战市场格局。而作为豪华车最主流、市场空间最大的中级豪华车市场,也将由此进入充分竞争时代。

  从市场层面看,豪华车市场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最近三年,豪华车市场的增速远远高于汽车行业平均增速,英菲尼迪甚至在过去两年都保持着近乎100%的增速。但相对发达汽车国家而言,中国豪华车在整体市场的比重仍然不高。业内专家认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未来五年仍将处于高速发展阶段,2015年有望达到180万辆的市场规模。显而易见,中级豪华车市场正处黄金期,巨大的发展潜力将激发挑战者的勇气和斗志。英菲尼迪作为豪华品牌阵营中挑战者的代表,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将是其市场竞争的先锋和利器。

  从用户层面看,中级豪华车消费者的年轻化正在成为趋势,个人消费成为主流。有统计表明,中国豪华车消费者相比欧美发达国家,年龄重心要前移10岁左右。另一个明显的发展趋势是,中级豪华车市场传统的行政采购和商务消费开始缩水,而个人消费则呈现迅猛增长。新的发展趋势面前,每个品牌都需要做出改变。正因如此,奔驰E级长轴距版在贯彻“年轻奔驰”理念,全新奥迪A6L在设计上更为动感和个性,试图以足够的魅力和朝气去吸引那些年轻的成功人士。而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除继续保持灵动设计、时尚动感魅力之外,还对轴距加长,并标配电吸后门,后排电加热座椅等贴心人性化配置,进一步凸显舒适性和尊崇气派,专为注重品位、不同凡想、谦逊低调但内心永存骄傲和追求的时代精英所打造。毋庸置疑,在所有品牌都必须与时俱进的当下,挑战者更有机会实现突破,而市场竞争也将更为充分。

  从品牌层面看,因为先入为主的优势以及德系品牌捆绑认同的策略,中级豪华车市场一直以传统德系三强盘踞为主。其他豪华品牌大都选择了避其锋芒、单点突破的方式,以SUV等其他车型发力。但对于一家主流豪华车品牌而言,以中级豪华车市场为主流构成的轿车市场,必须完成市场突破。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的推出,意味着市场攻坚战的发起。英菲尼迪以“轿车崛起”为使命,其在战略上的重视和巨大投入,将进一步催热竞争态势。

  从产品层面看,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具备了对决市场领先者的强劲实力。强手缺位,是德系三强取得市场优势的重要原因之一。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专为中国消费者升级,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另一方面,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实现了全面突破,“完美豪华座驾”的美誉,令其有足够实力与市场领先产品一较高下。产品力的脱颖而出,将让整个市场进入对位竞争态势。伴随英菲尼迪品牌价值的进一步提升和渠道的强势布局,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必将吸引中国消费者的更多追捧,并崛起于强手如林的市场。

  显而易见,充分竞争的中级豪华车市场,必将更加精彩。企业和品牌必须全力以赴,市场格局也将重构。但无论市场风云如何变幻,消费者都会是最大赢家。

关注英菲尼迪M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