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标致 标致508RXH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标致展台效果图曝光 标致508RXH亚洲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09:46   新浪汽车   字号: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标致与东风标致联合参展,展台位于W103号馆,面积将达到空前的1346平米,除展台面积创新高之外,展台设计风格也打破常规,与全球达到统一标准,无论展台结构、设计风格、最终呈现效果都将与日内瓦车展、法兰克福车展等世界级车展的标致展台保持一致,充分展现标致品牌的现代感与品质感。

标致与东风标致展台效果图曝光标致与东风标致展台效果图曝光

  车型方面,除东风标致308、408、508、进口标致308CCRCZ等标致与东风标致的在售车型外,全新上市的进口标致4008也将首次与公众见面,这款进口车的到来将使标致在中国的产品布局更加完整;而一款全球首发的城市跨界概念车以及亚洲首发的标致508RXH都将闪耀登场,其超前的设计风格和“明星气质”也必将使观众眼前一亮。多次荣膺“最佳发动机大奖”的标致1.6L THP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也将在本次北京车展中展出。更值得期待的是,在此次北京车展的标致展台上,还将有一位当红一线男星到场助阵,此次车展中模特的服装也全部由著名时尚设计师华娟亲手依据不同车型风格而专属定制。

关注标致508RXH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桑之未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