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力帆福顺北京车展首发 首推1.0L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09: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力帆微车首款传统型微客力帆福顺即将在本月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上市,据了解,首款将推出1.0L的车型,具体价格会在上市当天公布。

  力帆福顺的整体造型颇具时尚感,鹰眼式前大灯、同色跑车式大包围保险杠、流线型车身、轿车式尾翼,车窗风格借鉴时尚轿车设计方案,前沉后翘,线条更加活跃与灵动。

  力帆福顺拥有3756×1500×1850mm的车身尺寸和2500mm的轴距。中排和后排座椅均可折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的车内布局,使力帆福顺能提供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和足够大的有效载物空间。力帆福顺最大载重质量达600KG,综合运载能力比市场同类产品平均水平提升10%以上。此外,凸头式前舱设计、0.8MM厚高强度车身、2.0mm厚刚强度大梁、大梁前端设置六个吸能槽、吸能式转向管柱,有效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在动力方面,力帆福顺搭载力帆与英国里卡卡多公司共同研发的Q系列发动机,0.999L小排量输出50kW·h超大功率和89N·M的最大扭矩,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在承载重量加重和复杂路况等条件下的动力要求。超轻量化车身,车辆空载质量不及1吨,升功率达到51KW/L以上。该车同时采用先进螺旋进气技术,燃油与空气混合比低至1:40,全面提升了产品的燃油经济性,60km等速油耗仅5.5L。

  力帆福顺时尚的外观、合适的尺寸、强劲的动力、出色的安全和经济的油耗,均对目标消费群体有着不俗的“杀伤力”,唯有价格尚待揭晓。按照力帆丰顺一贯的定价策略,力帆福顺将会以高性价比在同级车市场中掀起风浪。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