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1款SLS赛威现金优惠4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河北汽车讯】 近日,编辑走访河北元兴行(微博)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2011款凯迪拉克SLS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部分现车,颜色较全,多为黑色,目前购车现金优惠4万元。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1款凯迪拉克SLS赛威2.0T精英型 38.88万元 34.88万元 ↘4万元
2011款凯迪拉克SLS赛威2.0T豪华型 43.88万元 39.88万元 ↘4万元
2011款凯迪拉克SLS赛威2.0T行政型 48.88万元 44.88万元 ↘4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4-1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1款SLS赛威拥有5120mm/1845mm/1505mm的长宽高,轴距为3057mm。凯迪拉克就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可谓是深入人心,甚至“刀锋”式设计已经演变成凯迪拉克的代名词。盾形镀铬格栅、棱角分明的线条轮廓,使整车看起来饱满、刚劲。

  赛威SLS全系搭载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匹马力,扭矩达到300牛米;3.6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0匹马力,扭矩达到374牛米,较3.6L DVVT发动机分别提升21%和9.5%。

SLS赛威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短评:在新浪网的口碑榜上,凯迪拉克SLS赛威获得了85分不俗的成绩。无论在外形还是内饰上,都表现得十分亮眼。出身自美系车,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必然不俗,注重驾乘感受的车友,可以考虑一下。

关注SLS赛威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