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捷豹 捷豹XK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南京地区捷豹XKR最高优惠50万元(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南京中捷4S店获悉,现购买捷豹XK(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 5.0 V8机械增压硬顶跑车红色可优惠50万元,首付65万可提车,免利息,送5000元礼包(含首保和脚垫等)。有现车。感兴趣的车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幅度
2012款捷豹XKR 5.0L自动硬顶跑车 203.00万元 153万元  50万元+5000元礼包(含首保和脚垫等)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2款捷豹XKR在外观方面还是有一些变化的,但不变的是那股典雅的英伦气质。细看新款XKR无论是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比例,或是低扁的车身造型,都流泄出Jaguar车款一贯的气息。前中网的尺寸进一步加大,网状格栅也由银色变为的更为运动的黑色。下进气口的长度也有所增加,造型也变为了倒梯形。

  捷豹XKR内饰只进行细微调整,采用了黑白设计,符合超跑的定位。整体风格彰显着奢华和高贵的气质。仪表盘的设计非常“捷豹”,转速表上最高的300km/h,表示这是一台内力深厚的速度机器。宝华音响的加入让坐在XKR中乘客能够享受最高质的音乐,体现了捷豹奢华的一面。

  动力方面,看似温驯的XKR有一颗狂暴的心脏,搭载的是代号为AJ-V8的5.0L排量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2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达到4.8秒。变速箱方面,捷豹XKR采用六档自动变速器,采用科技味十足的Jaguar Drive Selector旋钮式排档座。启动按钮闪烁红色即可发动引擎,同时电子换挡会自动升起,配置有冬季模式、动态模式、循迹式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和电子主动差速控制系统,还配置有电子手刹开关。

  捷豹XKR是一款大马力的顶级跑车,没有夸张前卫的造型,更加注重优雅温和的复古气质,这无疑让它成为了众多跑车中的“另类”。捷豹秉持一贯的“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造车理念,让XKR演绎这别样的“豹”力美学。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捷豹XK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