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逍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风日产逍客现金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东风日产风之星4S店处了解到,目前店内逍客现车充足,购车优惠10000元。详情请致电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车型介绍:作为一款城市小型跨界SUV,从外观上来看,升高的底盘,黑色的前后保险杠和防擦条给它的外观增加了一丝野性,向外突出的轮拱和从前向后不断升高的腰线显得很有力量感,车身线条延伸到车体侧面的尾灯,末端逐渐收紧高挑,正好与侧面腰线的末端相接,最大的亮点是充满动感的大灯及尾灯组,这样细心的设计无形中又为逍客增添了一份精致。作为融合SUV与轿车风韵于一体的,逍客从内而外都散发着cross over风潮的强烈感染力。

0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逍客是一款跨界车型,对于喜爱SUV的消费者来说,较低的售价是其最大的优势。此外安全性方面,在已经进行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逍客获得了成年乘员保护有史以来的最高分——36.83分,要知道,这项碰撞测试的满分是37分。逍客的这一成绩也是欧洲NCAP10年来正面碰撞测试的最高分纪录,可以说逍客拥有含金量最高的NCAP五星级标准。喜爱逍客的消费者对于这样的机会可不要错过。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