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2北京车展_展前版专题 >正文

长城 哈弗M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长城哈弗多款首发车型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19: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此次车展长城汽车的参展面积超过2000平米,长城将展出20款新老车型。众所周知,目前长城旗下有哈弗SUV、长城轿车、风骏皮卡三大品类品牌,而本次车展,哈弗SUV的表现最为抢眼,在本次车展上长城汽车将专设哈弗展区,其中一个重要亮点就是长城要首次发布重量级秘密武器:哈弗E、哈弗H7,哈弗M4也将在车展上接受预定。

  哈弗E

哈弗_E-造型草图哈弗_E-造型草图

  哈弗E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节能环保混合动力SUV。外观造型时尚狂野,剪刀门、PC全景天窗,彰显高人一筹的气质;配备具有触摸功能的车载控制系统和多功能EL显示屏,实现了整车数字化观察与操控,配以人机界面(HMI)等最新的信息和电子技术。

  在动力系统方面,哈弗E展现了长城汽车最新的研发成果,搭载长城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和太阳能电池发电系统,拥有总输出功率180kW、最大半轴驱动扭矩6100N·m的优越性能,在实现卓越动力的同时创造绿色旅程。而其家庭用电4小时/充电桩2小时的充电时间也大大缩短了消费者花费在为爱车充电上的时间。

  哈弗H7

  相对哈弗E在绿色动力方面的突出表现,哈弗H7则在传统动力车辆整体性能方面实现了跨越。哈弗H7是长城汽车针对高端客户研发的一款豪华行政级都市SUV,整车风格稳重不失霸气,将数字化、科技化、人性化完美融合。

  搭载直喷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适时四驱技术,方向盘拨片换挡,定速巡航使消费者能够轻松征服各种路况;另外,高强度钢板及镀锌钢板、前后铝制防撞梁、全方位安全气囊ESP、坡道辅助等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安全配置,使得驾驶安全性不断提升;氙气大灯、AFS、氛围灯、前后雷达及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电动记忆座椅、超大尺寸天窗等豪华科技配置使消费者拥有更卓越的体验。

  哈弗M4即将上市

长城哈弗M4长城哈弗M4

  除了哈弗E、哈弗H7两款首发车型外,哈弗M4也将在车展后上市,作为一款欧洲标准硬派迷你SUV,哈弗M4也拥有众多亮点可圈可点。突破既有的造型设计饱满硬朗,全金属封闭式硬顶车身、高刚性四门防撞钢梁、独有的D柱设计,最大限度保证碰撞安全,更有博世8.1版ABS+EBD、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四轮盘刹、BA刹车辅助等高标准安全配备,处处彰显过硬品质; 205大轮胎、180mm高离地间隙,通过性更强,精细调校的底盘与悬架系统,保证充分的驾驶感受;独一无二的“MP5+GPS+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组合,行车电脑、无骨雨刷、大灯高度调节、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控制等中级车配置,打造迷你SUV最牛配置标准。

  据悉,除上述三款重量级哈弗SUV产品外,在长城轿车系列中,展出的有长城腾翼C50、长城腾翼C30、长城腾翼C20R等量产产品;风骏皮卡将展出当家产品风骏5,风骏房车也将展示出全新的面貌。

关注哈弗M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