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 辉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配双涡轮V8引擎 新大众辉腾2013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09:46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将在2013年投放全新研发的第二代辉腾,虽然该车自2002年上市以来销售低迷,但大众不准备放弃这款大型豪华车

新一代大众辉腾新一代大众辉腾

  新一代大众辉腾仍将在德国德累斯顿工厂生产,将与奥迪和宾利共享动力系统和各种先进技术。新车仍将使用前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的配搭,借用铝合金车身技术控制整备质量,从而降低油耗排放

  全新辉腾的入门动力为一台345 hp输出的3.5升V6汽油机,此外还备有4.0升双涡轮增压V8,以及用于武装旗舰型辉腾的W12发动机。

  新车将在2013年下半年面世,预计起价为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1万元),目标竞争对手为奥迪A8宝马7系奔驰S级捷豹XJ雷克萨斯LS。(Miura)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