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明锐顶配享最高优惠1万 晶锐全系8.6折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新浪汽车重庆编辑日前从上海大众斯柯达高新璟锐4S店了解到,4月21日将开展特大E购团购活动。活动当天斯柯达全系车型都将给新老 客户最大幅度的优惠让利。凡是在活动当天购晶锐全系均享8.6折,还送2000元装饰精品券;购明锐享最高优惠10000元(顶配),全系赠送2000元 装饰精品券。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晶锐全系 9.66-11.59万元 8.31-9.97万元 8.6折+2000元装饰精品券 有现车
明锐全系 15.2万元 14.2万元 10000元(顶配)  有现车
新浪汽车重庆:http://cq.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重庆频道

  点击进入:重庆汽车官方微博

  新Fabia晶锐以“硬更IN”的时尚设计,更加动感、个性,硬朗欧风造型更加突出,斯柯达家族式的特征也更加明显。内饰上,新晶锐设计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并提供三种内饰风格,分别为米色、灰色与纯黑色。

  斯柯达明锐源自大众汽车经典的PQ35平台,尚酷奥迪TT、西亚特、速腾途观途安等车型均出自这一平台,市场认可度和口碑良好。同时因为 使用了同样的2.0和1.8TSI发动机,和相同的变速箱,全车激光焊接等等因此斯柯达明锐与一汽大众速腾一同被称为“德系双雄”。

  编辑点评:新晶锐在设计方面并没有大的变化,中控台上的空调控制面板与音响系统位置对调,更加符合大部分人的使用习惯。而明锐性价比很高,是一款兼顾品质和内涵的车型。(新浪汽车重庆/宋果)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