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E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奇瑞E5/旗云系列车型送5000公里油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近日,编辑从福建美捷经贸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购买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旗云2(配置 图库 口碑)旗云3(配置 图库 口碑)奇瑞E5(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即送万里油费(即5千公里油费,各百公里油耗工信部公告为准),购奇瑞QQ即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同时,奇瑞E5的客户还可以参加“0利息0月供奇瑞E5开回家”的特色贷款业务。

奇瑞 E5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8L CVT卓悦版 8.18万 8.18万 5千公里油费 部分现车
1.8L CVT优悦版 7.58万 7.58万 5千公里油费 部分现车
1.5L 手动卓悦版 7.08万 7.08万 5千公里油费 部分现车
1.5L 手动智悦版 6.68万 6.68万 5千公里油费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4-17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http://fz.auto.sina.com.cn/

  奇瑞E5与奇瑞旗云3同平台打造,车身长度相比旗云3增加了28mm,宽度增加了10mm,是一款尺寸标准的紧凑型车。动力方面,奇瑞E5沿用了奇瑞旗云3车型上1.5升和1.8升两种发动机,其中1.8升的两款车型则匹配的是CVT无级自动变速箱,这也是奇瑞推出的首款使用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车型。目前1.5L车型只有手动档有点遗憾。

  奇瑞E5是旗云3的升级换代产品,是奇瑞在今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的入门级车型。外观造型有了极大的提升,尤其的大灯的设计,颇具运动气息。另外作为主打家用市场的入门级轿车,奇瑞E5配置没有令我们失望,全系标配USB接口,电动外后视镜。除了最低配新悦型车型外,全系车型还配有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和后倒车雷达。此外,E5的1.5升和1.8升最高配车型还配有时下比较流行的无匙启动系统。

  质保方面: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正常首保时间为3000公里左右,常规保养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约为200元左右,包括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等大保养费用需要400元左右,具体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

  新浪网友口碑:奇瑞E5该款车型网友综合评分为75分,网友表示该车优点:价格不贵,外观大气,性能良好,性价比非常高;缺点:油漆太薄,高速档加速费力;综述:价格不贵,外观大气,性能良好,性价比非常高。油漆太薄,高速档加速费力。在同类车型中算是佼佼者,本人购车三个半月以来到目前还很自信,物有所值。

关注E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