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广本雅阁2.0L综合优惠2.5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武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雅阁2.0L MT车型即可享受1.5万元现金优惠,附送价值5000元精品大礼包以及5000元售后代金券。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雅阁2.0L MT 18.68 17.18 现金优惠1.5万元、5000元精品礼包、5000元售后代金券 有现车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2012款雅阁并未对老款车型作出任何改动,堪称经典的造型仍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陪伴我们。而在配置上除3.5L车型外其他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内饰方面:雅阁的内饰朴素、大方,倒是很适合商务使用。仪表台上深、下浅双色设计,与时下流行风格一致。从中控台下方,一直到前排中央储物箱覆盖着木纹的装饰,在车门内板上也采用了这种材料。还是稳重的感觉,因为木纹就是显得复古。

  保养方面,雅阁享受三年或者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建议车主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一般情况下,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450元左右,而大保养一般在1400元左右,具体情况需要视车况而定(以上价格仅为参考,请以4S店为准)。

  编辑点评:2012款雅阁是从2011款的7款车型将增加至11款,在配置方面有小幅提升,如部分车款增加侧气帘、雨量感应雨刷、桃木方向 盘、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指导价仍然与2011款持平,在性价比大幅提升的情况下,消费者的心仪指数应该会有所提升。(文/新浪湖北汽车 Dai)

  广汽本田友芝友店

  地址:江汉区常青路138号(市中院与红旗渠路加油站之间)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