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雪铁龙 C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1款C5现金优惠10000元 送1万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东风雪铁龙伟风4S店处了解到,店内2011款C5部分现车,购车现金优惠10000元,另送10000元装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2011款C5的外观与老款C5相比基本没有改动,依然延续了雪铁龙家族大气优雅的外观。车头灯依然采用“鹰眼”式造型,低配车型为卤素大灯,氙气大灯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有。流线型车体与看似略显扁平的车头却恰好完美融合到了一起,构成一条极具法国式美感的弧线。

  深灰色加黑色的内饰稳重却又不失激情,而两侧车门和副驾驶位前所采用的木质装饰条让人仅是看看都觉得有难以言表的优雅气息。中控台十分大气,与同等级车相比明显多了一些高贵的气息。一应俱全的功能和并不复杂的按键让人充满了好感。还新增加了前倒车雷达和倒车辅助系统。

  雪铁龙C5搭载了排量分别为 2.0L、2.3L、3.0L具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在油耗方面,雪铁龙C5的表现,还是让人觉得满意的,毕竟在现在油价高涨的情况下,特别关注每辆车的油耗,C5之所以可以让人感到满意,功劳应归功于其的变速器,大多数情况下它都将发动机的转速维持在一个较低的工作区域,这对节约燃油有必然的关系。

1

  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雪铁龙C5的总分为66分,近一周口碑热度和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稳定。根据笔者观察,现阶段C5的优惠力度比前段时间较大,促销力度较大,主要是经销商为了回笼资金,因此加大了降价力度。如果您对C5感兴趣,不妨到店看看,也许还能争取更多的优惠和礼品。

  安徽伟风东风雪铁龙4S店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hwfauto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C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