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R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配备双离合器变速箱 新奥迪R8今秋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2006年面世的奥迪超级跑车R8即将迎来中期改款,除了对外形、内饰和配置进行调整,动力也将获得升级。预计新车将在八月的莫斯科车展首发,今年秋季上市销售。

  这辆奥迪R8测试车的车身没有太多光泽,仅对大灯和排气筒等细节略作伪装。但发动机舱内的变动却是大手笔,新车将启用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意味着整套传动系统将重新布局。R8当前提供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和六前速R-tronic序列式变速箱供选择。面对纷纷转用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竞争对手,奥迪也感到了压力,尽管距离R8的换代时间已经不到两年。

新奥迪R8新奥迪R8

  全新变速箱的加入,需要奥迪工程师对R8的发动机舱进行重新设计,甚至需要改动后悬架才能容下更宽更重的双离合器变速箱。但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是否会同时供给V8和V10版本,当前尚未收到确切的信息。预计新款V10发动机的马力输出可能将从525 ps增长到540 ps,但430 ps的4.2升V8可能会保持原样。

新奥迪R8新奥迪R8

  奥迪对现款R8的改款可谓是费尽心思,也投入了不少研发费用,预计发动机舱和后悬的设计都将被第二代R8采用。新一代R8将在2014年年底或者2015年年初上市,代号AU724,启用奥迪全新设计风格,继续使用铝合金车身技术。(Miura)

关注奥迪R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