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赛拉图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安徽先驱4S店获悉,店内购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现金优惠10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车型简介:赛拉图 1.6L采用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的全面提升。配备的CVVT发动机,可根据车辆的不同行驶状况,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空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经过实际测试,对比非CVVT发动机车型,搭载1.6L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提升了7%左右。对应全新CVVT发动机的性能提升,赛拉图的变速器经过了重新调校,从而实现了动力的强劲与稳定的高度平衡。

  在配置方上,赛拉图一贯以来配置齐全、驾乘舒适而著称。自动加油装置免去了天气恶劣时室外加油的不便,坐在车内就可完整个成加油过程。赛拉图还配备了前排中央扶手后排中央扶手、太阳镜镜架、后排隐藏式杯托、烟灰缸锁眼照明、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空气过滤器、电动天窗、智能电脑、手机免提系统、 RADIO+CASS+MP3等。另外赛拉图还集中了时下流行的配置,其中包括音频端口,ipod,USB输入端口以及12伏的插座。

  相比同级别车型,赛拉图的空间还是非常出色的,它实现了驾乘空间的合理化和最大化,后排空间也绰绰有余;后备箱最大容积高达1494升,同时提供了多种行李空间组合方式。赛拉图的发动机做工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在同级别车型中,无论在最大扭矩或是最大功率的输出上都隶属上乘。由此可见,起亚赛拉图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年轻运动化的内饰装置,宽敞的车内空间和诸多实用性的配置,驾驶的灵活性以及比较合理的价位,对于一款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车而言,性价比还算不错的。

  编辑点评:赛拉图的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比较突出的一款,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的加大,增强了乘坐的舒适性,受到了消费者喜爱,1.6L的CVV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着较好的表现。

  安徽先驱汽车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hxqkia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赛拉图的人还关注了 

  • 赛拉图相关新闻
  • 赛拉图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