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保时捷 保时捷91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全新保时捷911国内上市 重量进一步减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08:17   新京报  崔卓佳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崔卓佳)新一代保时捷911上周正式在国内上市。搭载3.4L发动机的Carrera和3.8L发动机的Carrera S以及两个排量的软顶敞篷版(Cabriolet)四款车售价147.6万-183.3万元。由于采用了智能铝钢结构全新轻质车身,车重比老款车型降低了45kg。

  全新911 Carrera搭载的是3.4L水平对置发动机,相比老款排量降低0.2L,最大功率提升至345马力,并且燃油经济性也大为改善。Carrera S搭载一台3.8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00马力,比老款高出15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4.3秒。

关注保时捷911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