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宝骏 宝骏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宝骏630自动挡上市 延续高性价比战略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08:02   新京报  魏学珍 字号:

  4月12日,宝骏630 1.5L自动挡产品正式在京上市。新车搭载了源自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的1.5L DVVT发动机及GF6通用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简称6AT),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搭载DVVT+6AT动力技术组合的A级家轿;这也是目前A级车中最先进的动力配置。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宣布,本次上市的宝骏自动挡延续高性价比战略,新车共有舒适型与精英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88万和8.58万元。

  来自通用的“双动力组合”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正式进入乘用车市场的第二批量产车型,此次推出的宝骏630自动挡最大的亮点是启用了来自通用技术的“双动力组合”。

  据研发人员介绍,新车搭载的1.5L DVVT发动机是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成熟技术开发的全新一代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82kW和146.5Nm。上汽通用五菱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该发动机今后还将在现款手动挡车型上匹配,以实现产品更新升级。内部人士指出,跟发动机相比,自动挡宝骏630的6AT变速器更是纯正的GF6通用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据悉,该变速器跟目前上海通用的产品源自同一个零部件生产厂商。

  销量提升目标20%以上

  在将中高端车型中的动力配置下延后,上汽通用五菱在研发设计上也对宝骏630的标准进行了提升。据悉,整车的关键零部件均来自于为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制造厂提供产品零部件的国际知名供应商。另外,新车在产品人性化设计与舒适性上也进行了大量提升,新增了无骨雨刷、后排阅读灯等多项细节配置。

  上汽通用五菱表示,自去年8月宝骏汽车首款车型宝骏630问世以来,宝骏630迅速跻身主流中级车阵营,仅凭三款手动挡车型,就实现了月销量超过9000辆的销量。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表示,在自动挡上市后,目标是销量提升20%以上。“计划是让销量能提高到25%-30%”,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袁智军称。

  新京报记者 魏学珍

  ■ 相关新闻

  宝骏630年内将推1.8L车型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宝骏630在此次导入自动挡之后,后续还将推出1.8L排量车型,并计划在年内上市,此外还将开放全新的两厢车型。

  据了解,计划推出的1.8L排量车型将采用与科鲁兹相同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77Nm。上市时将有手动和自动挡车型。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表示,1.8L车型在上市后,宝骏630今年的销售目标仍为10万辆。而目前正在开发中的全新两厢车,虽然同平台但整车造型会有明显不同。该车预计明年上市销售,以进军紧凑家用两厢车市场。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