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宝马新3系将长短轴双管齐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07:57   新京报  梁静晶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梁静晶)近日,记者从宝马中国方面获悉,今年底宝马为中国市场加长的长轴距版全新3系将国产,目前在欧洲已开始销售的第6代3系也将同时引入中国。届时,宝马在3系这一细分市场上将形成标准版和长轴距版并行销售的强势布局。  据了解,3系长轴距车型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独立设计研发的全新车型,由德国总部和华晨宝马工程师共同开发,该车型将仅在中国生产并仅面向中国市场销售。长轴距版3系加长了110mm,轴距达2920mm,为后排乘客腾出了多90mm的腿部空间。安全配备方面,长轴距版车型标配了六安全气囊,标配了儿童安全坐椅,顶配的335Li搭载了一台双涡轮增压的3.0L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5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

  与此同时,目前已在欧洲市场销售的第六代3系,也将于年底前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全新3系将提供两种排量和三种动力选择,每种动力选择都将对应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款车型(320i/Li、328i/Li、335i/Li),同时,全新BMW 3系还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豪华设计套装和风尚设计套装。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3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6.56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8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尺寸增加,配置更丰富,新的动力总成效率更优。
缺点:前排杯托设计被取消。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系的整体轮廓没有因为轴距的加大而又明显的变化,依旧是短尾长头的一贯特征,在内饰的工艺和设计上,新3系提升明显,这一款Li车型后排有很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