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 C63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驰C63 AMG上市 售99.8-13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 20:04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C63 AMG上市 售99.8-138.8万元奔驰C63 AMG上市 售99.8-138.8万元

  新浪汽车梅赛德斯-奔驰在上海举办的“2012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品牌AMG 45周年庆典活动”上宣布新一代奔驰C63 AMG和全新C63 Coupe AMG正式上市,共计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38.8万元。

两位F1七冠王舒马赫与哈基宁助阵两位F1七冠王舒马赫与哈基宁助阵
2012款奔驰C63 AMG 售价(万元)
四门轿车 动感型 99.8
四门轿车 高性能版 134.8
双门轿跑车 动感型 104.8
双门轿跑车 高性能版 138.8

   外观上,AMG发动机盖上微微隆起的两根线条,凸显着里面V8发动机的强劲动力,AMG系列的专属套件,比如AMG前扰流板、镀铬单栅式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车侧门槛饰板以及车辆配备AMG运动排气系统拥有两组镀铬排气管、配合后保险杠的黑色后扰流护板、轻质合金轮毂等,处处低调的展现着C63 AMG车型的不俗性能。

奔驰C63 AMG 奔驰C63 AMG

  内饰方面,从配置到细节展示着与普通奔驰C级之间的差异,头枕一体式AMG运动座椅、带有铝质换档拨片的AMG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以及"AMG"字样门槛饰条,让车主打开车门的那一瞬间就体会到C63 AMG带来的高性能豪华车的气质。

奔驰C63 AMG 双门轿跑车奔驰C63 AMG 双门轿跑车

  奔驰C63 AMG四门轿车和全新C63 AMG双门轿跑车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由AMG调校的6.3L V8发动机。其中C63 AMG四门轿车动感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336kW(457马力)/6800rpm,最大扭矩为600N·m/5000rpm,与之搭配的是AMG SPEEDSHIFT MCT 7速手自排自动变速系统,数据上与老款车保持一致。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也与老款保持一致同为4.5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250公里/小时。

奔驰C63 AMG双门轿跑车尾部细节奔驰C63 AMG双门轿跑车尾部细节
奔驰C63 AMG 整体内饰奔驰C63 AMG 整体内饰

  在动力提升的同时,新款C63 AMG车型通过对车辆机械以及电子系统的相关调整与优化,并装备了带有“效能控制”系统的AMG SPEEDSHIFT MCT 7速变速箱,辅以全新的动力转向系统,使得整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约10个百分点,即1.4L,达到了为12升/百公里,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80克,实现了更高水平的环保性。

关注C63 AMG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