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 甲壳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大众甲壳虫敞篷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14:4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大众将会在即将开幕的2012年北京车展上发布一款新的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将向我们预展计划于明年初上市的甲壳虫敞篷车。之前多次曝光的谍照图片已经向我们展示了新款甲壳虫敞篷车上市时可能的外形设计。(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大众甲壳虫敞篷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大众甲壳虫敞篷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这款甲壳虫敞篷概念车将基于在今年1月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的E-Bugster概念车设计,只是在这款新的概念车上,其车顶将会被去除。

大众甲壳虫敞篷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大众甲壳虫敞篷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新款甲壳虫敞篷车以量产版上市时,预计将会提供与其Coupe版姐妹车型相同的发动机选择。这将包括一款2.5升的发动机、一款2.0升的TFSI发动机以及一款2.0升的TDI柴油发动机。变速箱的选择将包括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双离合器变速箱。

大众甲壳虫敞篷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大众甲壳虫敞篷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在这款甲壳虫敞篷概念车发布亮相之后,其量产版车型预计会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或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关注甲壳虫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甲壳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9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6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89升
优点:让人难以抵抗的可爱造型
缺点:后排座椅空间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1.2TSI引擎是一款很新的动力,虽然不及1.4TSI和2.0TSI那样澎湃,但新动力在节能和高效动力间找到了更好的平衡点,正因如此,这一动力组合的 ...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