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一汽大众 大众C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大众CC尊享“至尊”价 最高优惠14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北京4S经销商海联力通了解到,该店CC现车销售中,本月20日之前购车可享“至尊”价最高可优惠14000元。现车有限。具体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1

  价格波动情况:一汽大众CC车型在长春市场的销量一直不错,购车几乎没有什么优惠。目前店内车源还算比较充足,并推出优惠活动,力度不可小觑。机会难得,预购此车的朋友可择机入手。

  车型点评:一汽-大众共公布了CC不同排量的5款车型,全系搭载了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丹拿音响、高级棕色真皮内饰等顶级豪华配置,全面刷新了国产高级轿车的标准。CC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旗舰产品,是;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是包揽汽车设计界顶级奖项;欧洲车身设计大奖 ;和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的荣誉之车。

  编辑短评:国产CC并没有采用V6的发动机,而是搭载的2.0TSI+DSG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同时搭载在迈腾车型上,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很好。在内饰配置方面,国产CC豪华依旧,国内首次装备的翻毛皮材质座椅,带来高档感和舒适的包裹性、支撑性;宽大的车内空间,可享受更多自由,超大储物区及可折叠后排座椅,有四种倒车方式可供选择;带自动感光功能的随速转向大灯,尽职尽责第一时间为驾驶者照亮前路,让人在视觉和触觉上真切的感受到高雅及质感。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