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广汽传祺GS5将亮相2012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10:49   新京报   字号:

    据悉 广汽乘用车今年年初推出的首款SUV车型——传祺GS5,将亮相本月的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

  2011年,受到国家政策、日本地震等相关因素的影响,国内乘用车的销量增幅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然而,在SUV市场却始终保持着惊人的增速,整体销量再创新高,其中城市中型SUV更以绝对增幅领衔。

  市场格局裂变

  就在数年前,对于国内市场消费者来说,还只有三厢或者两厢轿车才能被列入私家购车的选择。但短短几年后,SUV却已经足以成为国内消费者购车的主要选择之一,据统计,目前城市中型SUV已经成为国内乘用车的第三大销售级别市场。

  传祺GS5脱颖而出

  广汽乘用车在今年年初推出了旗下第一款SUV车型——传祺GS5,这款车型的推出,让消费者可以同时拥有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和更好的操控感。

  GS5的外观采用了“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年轻时尚,车身长宽高为4732/1854/1680mm,轴距为2710mm,是典型的城市中型SUV。

  值得一提的是,2710mm的轴距让传祺GS5具有全面领先同级的内部尺寸——前排的头、肩部空间,后排的头、肩、腿部空间傲视群雄。更为重要的是,该车底盘结构为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全独立悬挂,兼顾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需求。动力则来自2.0L和1.8T两款发动机

  正是由于兼具时尚外观、精致内饰、人性化科技配置和卓越操控等优点,使得传祺GS5在细分市场上优势明显。一经推出,传祺GS5就成为城市中型SUV里抢眼的车型。业内人士分析,这不仅体现了市场对城市中型SUV的强烈需求,更显示了传祺GS5产品的性价比优势。

关注传祺GS5的人还关注了 

  • 传祺GS5相关新闻
  • 传祺GS5相关问答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