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 花冠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购丰田花冠优惠现金8000元 团购优惠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沙力天丰田4S店处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可以优惠8000元现金,购车另送赠送太阳膜、脚垫、牌照框、香水、挡泥板,另外,如果近期对一汽丰田有有购车计划的的朋友,据长沙力天丰田4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15日(周日)上午10:30,店内将举行大型团购会,当天到店购车还可享更大优惠。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1.6MT 特惠版 2011款 9.28万元 8.48万元 8000元+送太阳膜、脚垫、牌照框、香水、挡泥板
1.6MT 经典版 2011款 9.78万元 8.98万元 8000元+送太阳膜、脚垫、牌照框、香水、挡泥板
1.6AT 经典版 2011款 10.58万元 9.78万元 8000元+送太阳膜、脚垫、牌照框、香水、挡泥板
1.6MT 豪华版 2011款 10.68万元 9.88万元 8000元+送太阳膜、脚垫、牌照框、香水、挡泥板
1.6AT 豪华版 2011款 11.48万元 10.68万元 8000元+送太阳膜、脚垫、牌照框、香水、挡泥板
信息采集时间:2012-4-12制表:新浪湖南汽车

  花冠凭借良好的品质和出色的性价比在家用车市场仍占有一席之地,在同级别车型中仍然算是数一数二的热门车型。小改款花冠车型增加了红色车漆可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豪华版增配了AUX接口、倒车雷达功能;标准版除增配有AUX接口外,其中控面板还采用银色装饰,轮毂为全新样式;特惠版车型则仅是改变了轮毂的样式,配置上并没有变化。在油价高企的时代,油耗是很重要的考虑因素,所以花冠依然是很多家庭购车的首选。

  花冠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外观成熟大气,内部空间充裕,配置也很人性化。1.6升的双VVT-I发动机,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驾驶起来非常轻松,隔音也不错,悬挂的校调舒适,最主要的是较高的性价比和不错的动力肯定能够吸引不少追究实用主义的理性消费者。

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前两次免费保养)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价格为准

  新浪汽车口碑榜显示,省油占据了花冠口碑印象的首位。下面来看看车主对爱车的评价:“油耗市区9-10高速7.5-8.5,优点是皮实,缺点是真的很轻,高速上过190,遇到侧风有点飘,总体上说花冠很经济!”“优点:感觉很好,省油+操控轻便;缺点:外观有些单薄,特别是车前部分;综述:我们的花花现在已经一岁多了,感觉很好,省油+操控轻便,发动机声音很低,在高速上跑130时,很安静!只是外观有些单薄。”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花冠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