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剑指斯巴鲁BRZ 日产计划推更小型跑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07:39   新浪汽车   字号:
剑指斯巴鲁BRZ 日产计划推更小型跑车剑指斯巴鲁BRZ 日产计划推更小型跑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产首席设计师Shiro Nakamura于日前透露,日产正在考虑缩小其跑车车型的大小,从而为240SX跑车或Silvia(在其他市场的名称)的可能回归敞开了大门。

  Nakamura还透露称,日产Z系列的新一代车型有可能会采用一款更小型的发动机,这在该车的历史上尚属首次。“我更喜欢更小型的跑车,” Nakamura表示。“是时候考虑[更小型的发动机]了。至于370Z,我们目前尚不清楚新一代车型会采用一款更大型还是更小型的发动机。”

  他还表示,减轻日产新一代跑车的重量会是一个优先考虑的方面。虽然缩小Z系列车型的大小从而与2013款Scion FR-S和斯巴鲁BRZ等新车型展开竞争可能并不理想,但是日产之前已经凭借其240SX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40SX由于其发动机(一款涡轮增压式的2.0升四缸发动机)未能满足更加严苛的排放标准,被日产从其全球车型阵容中砍掉了。Nakamura表示,他喜欢推出240SX继任车型的想法,但是并未提及任何量产计划。

  在被问及日产是否会拥有一个由入门级的240SX继任车型、中级的Z车型和顶级的GT-R超跑车组成的三层次跑车阵容时,Nakamura表示,如果有需求,日产就会去做。

  鉴于围绕最近发布的2013款Scion FR-S和2013款斯巴鲁BRZ所做的大肆宣传,日产推出一款消费者买得起的、轻量化的后驱跑车,在目前的市场可能会非常受欢迎。(Sally Wang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