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 E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250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07:32   京华时报   字号: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ES系列图为雷克萨斯全新ES系列

  本报讯 上周五,雷克萨斯在纽约车展发布了全新一代ES350以及混合动力车型ES300h。此外,记者本周二从雷克萨斯处获悉,供应中国的ES250车型将在北京车展首发。

  记者本周从雷克萨斯方面获悉,包括ES250在内的ES全系车型将在北京车展展出,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日前纽约车展发布的信息显示,该车的车身尺寸为 

  4895×1821×1450mm,轴距为2819mm,在宽度高度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但长度和轴距分别加长20mm和44mm,有效提升了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据丰田(中国)副总经理郎立新介绍,与以往车型以美国市场做评判不同,新一代ES完全以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为基础开发,并对产品进行了加长处理。 

  新车配备第二代RemoteTouch信息操作系统、后车窗遮阳帘、电动后风挡遮阳帘和电动后备厢门等。 

  日前在纽约车展公布的ES300h是该车系首次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5.9升。ES350则配备3.5升V6发动机及6速自动变速器。官方尚未公布ES250的相关信息,预计将采用与新凯美瑞一样的135千瓦2.5L四缸发动机。

关注ES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