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 广汽菲亚特菲翔下线专题 >正文

广汽菲亚特 菲亚特Viaggi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菲亚特新车定名Viaggio 北京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07:29   京华时报   字号:
图为菲亚特Viaggio图为菲亚特Viaggio

  本报讯 广汽菲亚特代号C-Medium的首款车型定名为Viaggio,这款新车将在北京车展首发,并会取一个中文名字。记者从意大利菲亚特获悉,Viaggio将于6月在广汽菲亚特长沙生产基地投产,预计9月上市。

     菲亚特Viaggio,车名在意大利语意为:旅程。Viaggio除了菲亚特的身份外,将以道奇Dart车型身份推向市场。在车型上与Dart的差异可能只是进气格栅和品牌LOGO的更换而已,菲亚特C-Medium采用了横条状的进气格栅。另外,不同于美版车型采用225/40R18的大尺寸轮毂和运动轮胎,菲亚特C-Medium采用了更佳适应全路况的轮胎规格,轮毂尺寸也减小到了16英寸左右规格。 

  这款车和道奇Dart一样,诞生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平台,定位于紧凑型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干式双离合变速器(DDCT),其中1.4T-Jet的发动机即为现款博悦的动力系统。 

  拥有阿尔法车型的菲亚特目前持有克莱斯勒58.5%的股权,克莱斯勒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Belvidere工厂将于下月开始生产北美版的道奇。

关注菲亚特Viaggio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