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全新一代奔驰GL纽约车展正式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07:23   京华时报   字号:
图为奔驰全新GL图为奔驰全新GL

  本报讯 在上周开幕的2012年纽约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正式推出了全新第二代GL级车型。

     作为该品牌旗下体型最庞大的SUV车型,新GL的外观设计融入了许多奔驰最新设计语言,例如双横条式进气格栅、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多边形大灯看起来科技感更强。尾部也有了非常大的变化,环绕式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让GL的尾部显得不再笨重。 

  内饰方面,新GL采用了更高档的材料,如采用全真皮包裹的中控台和实木材质,做工也更加细腻。此外,车内还加入了大量合金材质装饰件,凸显了豪华SUV粗犷且不失稳重的特点。 

  配置方面,新一代GL搭配全地形四驱系统,以获得不同路面上的驾驶响应。这套全地形四驱系统包括标准、沙地越野、极限越野、运动、雪地以及拖挂共六种模式选择。此外,全新的CPA预碰撞系统工作范围增至30km/h-250km/h,侦测到追尾风险后以声音、灯光提示驾驶员,同时调整刹车辅助到预备状态。 

  GL350 BlueTec4Matic搭载3.0LV6柴油发动机,GL450和GL550则装备4.6L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7前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奔驰GL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