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广汽本田歌诗图优惠2万 店内有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09:22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辽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汽车路安特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近期歌诗图(配置 图库 口碑)现金优惠2万元,店内有部分现车,部分车型预订最快当月可提车,定金1万元。此外,即将上市的歌诗图2.4L车型已接受预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0款本田歌诗图V6 3.5L自动尊贵型 39.88万元 37.88万元 2万元 现车稀缺
2010款本田歌诗图V6 3.5L自动旗舰导航型 42.88万元 40.88万元 2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4-1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款歌诗图的内饰设计保持不变,但为了调节车内气氛,设计师加入了全新的木纹装饰件。这种深色哑光质感的木纹装饰条让车内看上去更加沉稳,配合黑内饰应该会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歌诗图装备一台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Ps)/6200rpm,最大扭矩339Nm/5000rpm,而这辆车的整备质量不过1755公斤,动力表现十分值得期待。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我们比较常见的5挡自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的换挡逻辑较为传统,尽管设计有S挡模式,但总体性格是偏向安逸,运动潜质有限。

歌诗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统一
办理商业保险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招行、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1-5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新浪汽车辽宁站:http://sy.auto.sina.com.cn/

  编辑点评: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融合了多项跨界设计元素,造型类似宝马X6,前脸中网又采用了类似于锋范的设计。同时搭载3.5L发动机马力强劲,驾驶舒适性值得肯定。目前购买歌诗图现金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歌诗图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