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 LS600h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雷克萨斯LS系最高优惠10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处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雷克萨斯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460L优惠6万,LS600HL优惠10万。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0款雷克萨斯 LS460L加长版 139.80万元 133.80万元  6万元
2010款雷克萨斯 LS460L豪华加长版 148.80万元 145.80万元  6万元
2010款雷克萨斯 LS460L尊贵加长版 156.80万元 146.80万元  1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4-1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作为雷克萨斯家族的超豪华轿车车型,LS600h(配置 图库 口碑)l外观大气稳重,长达5米多的黑色车身线条流畅,庄重的前进气隔栅搭配精致有神的前大灯,将 LS600HL的前脸造型刻画的如此优雅与尊贵。当你顺着腰部线条向后延望,尾部线条与之连接的平滑有致,让你无时无刻不感觉到豪华车的设计理念--精细。

  作为LS系列中最令人兴奋的车型还增加了一个更具运动感的变速器,新的刹车系统以及经过运动调校的悬挂。该车380马力的4.6升V 8发动机搭配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但这个运动型变速器来自I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它采用了IS F的换挡拨片和手动模式。性能优异的380马V 8发动机终于在运动型轿车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而运动套件也让这款车更激动人心,更有驾驶乐趣。车辆加速性,操控性,换挡,和制动都干净利落。驾驶员 在控制车辆时拥有了更大的自由度,这款车也比LS系列其他车型让驾驶员更多的融入到驾驶中来。

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价格为准

  在口碑方面,雷克萨斯LS460L在众多的车友的眼里,从外观、内饰、性能、售后、质量5个方面来看,给出的总平均分是56分。下面我们来看看,雷克萨斯E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在众多新浪车友的评价:一位新浪车友综述:我是LS460加长的新用户,现行使1350公里,总体感觉比较宝马7和奔驰350的操控性能要好,适合自己驾驶,配置方面较05、06款奔驰350要先进,后座空间很大。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LS600h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