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宝骏 宝骏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宝骏630 6AT版12日即将上市 预计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20: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宝骏630即将于4月12日推出6AT版车型,新车将使用型号为P-TEC B15的通用1.5L DVVT发动机。预计自动挡车型将比手动挡车型贵1万元左右,但是自动挡车型也将取消最低配置车型,所以宝骏630 6AT版预计最低售价为8万元左右。届时新浪汽车将在第一时间带来图文报道,敬请关注。

  新款宝骏630所搭载的1.5排量 DVVT发动机,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CP和可变进气道VIM,使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82kW 和146.5N.m。而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可以根据发动机工作参数的变化,精确调整进气歧管的长度,能够在实现发动机扭力最大化的效果同时,动力和油耗双方面达到最佳平衡。

  宝骏630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是通用全球前驱自动档车辆的标准配置,其自2007年量产,可提供更好的驾驶性,换挡更迅速,加速性更好。GF6变速箱采用最高档和最低档间大速比范围和优化的6挡速比设置,配合C15 DVVT动力特性曲线,既能够充分降低发动机平均转速,使发动机保持在高性能运转工况;同时协同1.5L DVVT双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的精确扭矩控制,可实现澎湃动力输出和高效燃油经济性。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